关于大连海洋大学 2017 年研究生毕业生离校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6-21浏览次数:928

关于大连海洋大学 2017 年研究生毕业生离校的通知
      为了加强 2017 年研究生毕业生教育及派遣工作,教育引导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安全文明离校,根据辽宁省教育厅和我校 2017 届研究生毕业生教育及派遣工作的总体部署,特制订本方案。
一、请各学院按照2017年研究生毕业生离校单上的步骤安排本院学生顺利毕业。
二、加强毕业教育及派遣期间的值班工作
(1)校内、公寓、值班工作由学生工作处、学科与研究生管理处、保卫处及相关学院负责,值班期间安排专人,加强校内及公寓的安全稳定和学生的教育管理工作。
(2)值班时间:6 月 26 日~29 日,各学院每晚至少安排 1 名领导在研究生公寓带班;并将名单上报。
(3)值班期间,各学院要安排辅导员、班导师、专业负责人深入学生宿舍,把握学生动态,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及时处理出现的突发事件和特殊问题。凡是发生的突发事件涉及人身财产安全时,各学院、保卫处、学科与研究生管理处的领导要第一时间赶到现场,控制局面,妥善处理。
三、毕业活动时间安排

时间
内容
主持单位
6月14日-6月16日
图书馆、党(团)组织关系、户口迁移证等手续
图书馆、各学院
6月19日-6月25日
“青春纪念册”-毕业季跳骚市场
学生工作处
6月26日-6月29日
毕业典礼
学科与研究生管理处、各学院
6月28日-6月29日
发放毕业证、学位证、报到证、户口迁移证
各学院

                                                                                                                                                                                                       

   研究生学院

  2017.06.21 

 

2017年研究生毕业生离校通知单下载:

UploadFile/file/%E5%85%B3%E4%BA%8E%E5%A4%A7%E8%BF%9E%E6%B5%B7%E6%B4%8B%E5%A4%A7%E5%AD%A6%202017%20%E5%B9%B4%E7%A0%94%E7%A9%B6%E7%94%9F%E6%AF%95%E4%B8%9A%E7%94%9F%E7%A6%BB%E6%A0%A1%E7%9A%84%E9%80%9A%E7%9F%A5.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