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7级非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开学典礼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7-17浏览次数:509

    6月30日下午,我校2017级非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开学典礼在獐子岛教学楼431教室举行。研究生学院有关人员、各相关学院研究生秘书和2017级非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105人参加了典礼。
    研究生学院副院长殷旭旺向2017级非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到我校学习表示祝贺,并详细介绍了我校总体发展情况和研究生教育现状;同时希望新生们处理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以更加主动的姿态和行动,集中精力、集中时间圆满完成各项学习任务,争取早日完成各项学业,顺利获得毕业证和学位证。
    研究生学院教学管理科科长李静茹向2017级非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重点介绍了课程授课及培养工作安排,希望2017级非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认真研读专业学位研究生学习指南,合理规划好时间,做好课程学习和各阶段培养工作安排。 
    随后,殷旭旺和李静茹就2017级非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关心的课程安排和上课时间等问题进行了答疑。各学院研究生秘书与各学院新生进行了互动交流。开学典礼结束后,研究生学院向到会的2017级非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发放了录取通知书和其他入学材料。

       

    

            

 

 研究生学院
                                                                                                                                                                                                                                                                                                                    2017年7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