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2017学年第2学期课程补考重修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9-20浏览次数:392

2016-2017学年第2学期课程补考重修的通知
各学院、相关研究生:
一、课程补考
1.研究生学院组织补考
研究生学位公共课补考由研究生学院统一组织,2016-2017学年第2学期公共课补考安排如下:

考试日期
考试时间
考试地点
课程名称
9月26日
14:00-15:40
獐419
科技外语写作(学硕)
9月26日
14:00-15:40
獐419
科技外语写作(专硕)

需要补考以上课程的研究生填写补考报名表(附件),上交所在学院教学秘书,9月26日上午11时前各学院统一报送至研究生学院教学管理科。
2.各学院组织补考
除公共课外,其他课程由各学院自行组织补考,2016-2017学年各学院安排补考课程如下:

课程名称
负责学院
农业系统工程理论与实践
经济管理学院

   请相关负责学院组织补考,需要补考的学生名单可在研究生教学管理系统中查看。由于研究生学院教室紧张,请负责学院在教务处系统中自行申请教室。补考安排完成后请报研究生学院备案,研究生教学督导组会进行检查。所有补考安排请于9月28日前完成。
 
 
二、课程重修
请需要课程重修的研究生填写报名表(附件),上交所在学院教学秘书处,9月26日上午11时前各学院统一报送至研究生学院教学管理科。同时,重修研究生请于2017级新生选课时登入系统完成系统课程重选。
 
                                                            研究生学院
                                                         2017年9月20日

 

附件 补考重修报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