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7日14:00一教103蓝月亮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学科与研究生管理处信息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7-11-07浏览次数:128

时间:11月7日14:00

地点:一教103

专业:不限专业

一、公司简介

蓝月亮(中国)有限公司、广州蓝月亮实业有限公司、蓝月亮(天津)有限公司、蓝月亮(昆山)实业有限公司是由香港蓝月亮国际集团有限公司全资控股的外商独资企业,负责蓝月亮系列清洁用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和售后服务等全部业务。公司总部位于广州,在全国设有26个分公司。

蓝月亮品牌诞生于1992年,是国内最早从事家庭清洁剂生产的专业品牌。二十四年来,始终秉承“一心一意做洗涤”的理念,致力于带给消费者极致的清洁体验,将国际尖端技术融入中国人的生活,极大地提升了国人的生活品质。蓝月亮凭着领先的技术、优质的产品和极致的服务体验,广泛进入了中国人的家庭,赢得了大众的真诚信赖。

二、招聘岗位

需求岗位

招聘对象

培养方向

学历要求

专业要求

地点

综合收入

储备干部

18届毕业生

促销管理

本科

专业不限,营销及管理类专业优先

东北三省

4k-8k/月(试用期



业务管理

本科

专业不限,营销及管理类专业优先





经销管理

本科

专业不限,营销及管理类专业优先




网申地址: https://www.wjx.top/m/15474793.aspx

三、联系方式

地址:广州市黄埔区云埔工业区埔南路36

电话:包女士15040566167

公司官方网站:www.bluemoon.com.cn

答疑邮箱:baoyang@bluemoon.com.cn不接收简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