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2017年12月毕业研究生学位信息注册的通知

发布者:学科与研究生管理处信息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7-11-30浏览次数:282

关于组织2017年12月毕业研究生学位信息注册的通知

各有关学院

为了向国家学位管理平台进行学位信息电子注册,请各学院组织2017年12月毕业研究生进行学位注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学位信息电子注册人员范围

2017年12月已完成毕业论文答辩的研究生,含全日制及在职研究生。

(二)学位信息电子注册时间

从即日起至2017年12月6日上午11:00,逾期系统将自动关闭。

(三)注册系统

所有通过答辩的研究生应登录我校研究生管理系统http://210.30.64.41:81/)进行注册,首次登陆的在职研究生初始用户名见附件1,初始密码为出生年月日,如19880505。

(四)信息核对与填报

1、点击菜单栏上的“学位毕业”下的“毕业注册”,然后点击“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2、对姓名、性别、民族、出生日期、身份证号、专业名称进行核对、确认。信息有误的研究生请将错误信息反馈到所在二级学院,由二级学院统一反馈到研究生学院;

3、逐项填写其他信息,其中“毕业证书编号”、“获学位日期”、“学位证书编号”、“照片文件名称项不填,“导师姓名”一项只需要填写第一导师;

4、除上述四项不需填写,其余各项必须全部按照页面右侧灰体字要求如实填写,若因信息填写错误或未填而导致电子注册失败或信息错误后果自负

4、填写途中若中断请点击“保存”,填写完成后点“提交”,方能完成注册

5、提交1-2个工作日内登陆系统查看审核状态,若状态为“审核通过”则注册成功;若审核状态为“未通过”,请根据反馈意见及时修改重新提交

(五)学院汇总

请各学院研究生秘书定期登陆系统,查看学位注册完成情况并及时通知未完成注册的研究生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注册。

请各学院于12月6日11时注册结束后,将学院注册情况表汇总表上报至学科与研究生管理处。学院注册情况表由系统自动生成(毕业注册生成excel选定2017年第二批学历硕士/专业硕士点击生成excel),请确认所有通过答辩的研究生均已通过学位注册,学院盖章后提交。

(五)注意事项

1.所有研究生信息填报应在12611时前完成(需审核通过),逾期未填报导致电子注册失败后果自负。

2.本次学位信息表的内容将上报教育部学位授予信息报送系统。研究生填报内容和格式一定按“填报须知”的要求填写,必须真实,认真核对,否则影响学位授予责任自负。

3.毕业注册必须使用IE浏览器或IE内核浏览器或360浏览器。

                                                                                                                                                           研究生学院

                                                                                                                                                             2017年11月28日

附件1-在职研究生登陆用户名.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