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度海洋领域中日韩高级专业人才培养项目报名通知

发布者:学科与研究生管理处信息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7-12-06浏览次数:370

各相关学院:

    为提升我校研究生教育教学质量,培养具有国际化视野的专业领域人才,我校决定继续派遣学生赴东京海洋大学参加“海洋领域中日韩高级专业人才的培养项目”,并开始着手报名、选拔工作。现将有关报名事宜通知如下:

一、项目说明

      “海洋领域中日韩高级专业人才的培养项目”,简称中日韩项目。主要是针对中日韩三国涉及海洋高校水产、环境、食品、能源、生命、海洋管理等专业一、二年级在籍学术型研究生的联合培养项目。参与该项目的学生将在日本东京海洋大学学习2年直至毕业,成绩合格者可以获得中外双方的毕业证和学位证书。

二、选拔形式

    20181月初由我校组织选拔考试;3月初由东京海洋大学中日韩项目负责人来我校进行面试;最终成绩合格者将于2018年10月份入学。参与此项目的学生还将有机会申请东京海洋大学资助奖学金。

三、报名方式及截止时间

    有意愿报名的学生请登录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网站(http://gjjlc.dlou.edu.cn/2012/0810/c625a4398/page.psp

下载《大连海洋大学学生留学申请表》认真填写完整后,将纸质版提交到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报名截止时间为:2017年12月28日。

四、报名地点及联系方式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中新合作学院楼203室)

    联系人:王老师

    电话:0411-84762681

  

  

  

研究生学院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017年12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