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北京市水产科学研究所签署联合设立研究生培养实训基地与工作站协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3-10浏览次数:20

12月19日,我校与北京市水产科学研究所联合设立研究生培养实训基地与工作站签约仪式在北京举行。我校张国琛副校长、研究生学院赵文院长、李俊柱副院长;北京市水产科学研究所所长苏建通、书记朱华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仪式由北京市水产科学研究所书记朱华主持。

苏建通和张国琛分别在仪式上致辞。苏建通在致辞中介绍了研究所的发展规划和现状,同时感谢我校对北京市水产科学研究所一如既往的支持,他表示,本次校所合作将对培养和输送优秀人才提供有力保障。并希望以此次签约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合作,优势互补,达到合作共赢的目标。

张国琛在致辞中介绍了我校学科的优势和特色及研究生教育的基本情况。他表示此次协议的签署是我校多年来一直坚持产学研合作办学理念的又一成果,也符合国家研究生培养的发展方向,必将对校所优势互补、科技攻关和开发、教育教学改革等方面起到重要推动作用。同时衷心希望通过此次联合设立研究生实训基地与工作站,能为双方的进一步合作架起一座坚固的桥梁。

张国琛和苏建通在仪式上共同签署了合作协议。与会领导分别为研究生工作站和实训基地揭牌,并就今后合作细节交换了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