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党员示范宿舍 树寝室文明新风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6-04浏览次数:26

    为了提高研究生宿舍管理水平,促进研究生宿舍文明建设,发挥研究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党员的自身形象和模范行动带动广大学生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努力把研究生宿舍建设成健康、文明、向上的学习生活场所,以个别示范促进整体提高,使全院宿舍管理工作上新的台阶,研究生学院于2014年3月开始,在研究生党员宿舍中组织开展了创建“党员干部示范寝”活动。

    本次活动按照宣传动员、综合评比、授牌挂牌等三个阶段逐步展开。首先,研究生学院召开了全体学生党员大会,会议上公布了活动方案,要求每位党员将自己的宿舍作为自己的责任区。然后,从精神面貌、宿舍卫生、宿舍纪律、宿舍安全等方面进行综合评比评选出党员干部示范寝。最后,进行“党员干部示范寝”授牌挂牌仪式。给评选出的党员宿舍分别挂上“党员干部示范寝”牌。此次活动全体研究生党员都积极参加,严格按照党员示范宿舍评选标准努力争创示范寝室。“党员干部示范寝”创建活动的开展,在全院掀起一场“一名党员一面旗帜,携手共创文明寝室”的“党员干部示范寝”创建热潮。进一步培养研究生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促进学风建设,努力把研究生宿舍建设成研究生思想教育的主阵地,开拓研究生公寓管理工作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