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学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6-04浏览次数:18

为了贯彻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精神,按照校党委的统一部署,3月27日8:30,研究生学院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校党委第二督导组组长王毅,成员王红林、姜涛,组织部副部长王英哲,研究生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工党员、研究生党员代表参加了大会。本次大会由院长赵文主持。
    校党委第二督导组组长王毅副校长在会上做了重要讲话,她指出,研究生学院党总支对活动高度重视,做了充分的准备。学院拥有一支数量庞大的学生党员队伍,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进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要有整改落实、专项治理、建章立制。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转变作风,进一步整改落实,进而以昂扬的斗志、优良的作风、有力的作为,全面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学院党总支书记陈荣庚传达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内容和会议精神,对学院近期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相关学习活动进行了详细部署,对教育实践活动的学习、研讨等具体工作做了时间安排。陈书记向大家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深刻领会。广大教职工尤其是党员干部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学校的部署和要求上来,深刻领会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切实提高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重大意义的认识,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要深入学习、确保实效。广大教职工特别是党员干部一定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深入学习,按照教育实践活动“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切实抓好作风建设,集中解决“四风”问题,真正使教育实践活动贯彻到实际工作中,确保教育实践活动不走过场。
    最后,与会党员教职工对学院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评议,并以问卷方式对党员教职工进行民主评议。会议还发放了《校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征求意见问卷》,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通过本次动员大会,大家更加深刻认识到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更加明确了教育实践活动的目标和任务,为进一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