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中泓鑫海奖学金颁奖典礼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4-30浏览次数:24

    4月10日,我校2013-2014学年中泓鑫海奖学金颁奖典礼在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副校长胡玉才,北京中泓鑫海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毕兆峰,学科与研究生管理处、学生工作处、招生就业处相关负责人,各相关学院领导、获奖学生及学生代表出席典礼。
   胡玉才代表学校对毕兆峰一行到校参加颁奖典礼及校园招聘会表示欢迎和感谢。他表示,在校企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合作共赢的局面已经初步形成。在未来的工作中,双方将就学生培养、实习实践、就业等方面的工作进一步开展深度合作,在促进和提升我校人才培养质量的同时,为企业注入生机与活力。会上,他对全体学生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要有勇于担当的责任意识,做一个有责任感的人;二是要有敢为人先的创新精神。积极投身学习和科学研究,在社会发展的洪流中发热发光;三是要有脚踏实地的实践能力,积极投身到学习和实践中去才能有所收获;四是要常怀感恩之心,感恩生活,回报社会。
   毕兆峰为获奖学生颁奖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对获奖的学生表示祝贺,并希望同学们能够秉承“学贯江海、德润方厚”的校训,肯于吃苦、勇于钻研,不断取得优异成绩。他代表公司对我校在校企合作方面做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对我校人才培养质量给予了肯定。他欢迎更多的学生到公司实习、工作,并祝愿校企双方合作不断走向深入并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关呈俊公布了2013-2014学年中泓鑫海奖学金获奖名单。水产与生命学院本科学生刘晓慧、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研究生张云鹏代表获奖学生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