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2018年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和国家公派硕士研究生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学科与研究生管理处信息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8-03-27浏览次数:387


各位同学:

根据辽宁省教育厅相关文件精神,我校将组织开展2018年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和国家公派硕士研究生项目的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项目计划及申请条件

请详细参考:《辽宁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组织开展2018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详见附件),以下简称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

二、申报程序

1.申请人应参照附件有关要求认真完成网上申报,并按说明将相关材料扫描上传至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

2.按要求提交纸质材料,并且填写好申请表中的学校推荐意见,同时将推荐意见电子档一并提交至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三、提交材料时间

申报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和国家公派硕士研究生项目的学生请于201842日前将纸质申报材料及单位推荐意见电子档交至国际交流与合作处(中新合作学院203室)。

联系人:顾洁文,联系电话:84762681,电子版材料报送邮箱:gujiewen@dlou.edu.cn

  

      辽宁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组织开展2018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