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红色精神——研究生学院组织师生党员开展祭扫烈士陵园活动

发布者:学科与研究生管理处信息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8-04-04浏览次数:298

  43日上午,在清明节前夕,研究生学院组织师生党员39人前往大连市烈士纪念馆开展祭扫烈士陵园活动,深切缅怀为党为国家为人民舍生忘死、英勇献身的革命先烈,接受红色革命教育。

 在纪念碑前,师生党员们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向革命烈士默哀鞠躬、敬献鲜花,寄托对革命先烈们的无限哀思和沉痛悼念。在展览馆内,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们认真聆听了大连军民在中日甲午战争至新中国成立这一历史进程中所付出的艰辛努力和一段段可歌可泣的英雄事迹,观看了陈列的大量珍贵史料,重温了那段难以忘怀的历史。参观结束后,师生党员们在烈士纪念碑前整齐列队,面对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本次活动,党员们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洗涤了心灵,进一步增强了爱国主义情感。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革命先烈的遗志,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在十九大精神的指引下,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