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研究生教育教学工作会

发布者:学科与研究生管理处信息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8-04-20浏览次数:140

4月17日,我校在行政办公楼五楼会议室召开研究生教育教学工作会,副校长胡玉才出席并主持会议。各学院分管研究生工作领导、学科与研究生管理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胡玉才对学位授权点评估工作进行了进一步强调,他指出,各学院应把学位授权点评估放到关系学位和研究生教育发展的高度,精心组织,周密安排,评估通过的学位授权点应根据专家意见认真整改,完善评估材料,切实加强学位授权点建设;针对研究生就业工作,胡玉才强调,就业工作是本学期研究生教育工作的重中之重,各学院应采取多种措施积极促进研究生高水平就业尤其是在辽就业,提高就业质量、提升省内就业率;对研究生安全问题,他强调,安全是头等大事,各学院应加强安全知识宣传与安全检查,通过制度约束、导师管理、研究生会监督等多种方式,加强日常管理,确保研究生宿舍、实验室等场所的人身财产安全。

会上,学科与研究生管理处相关负责人对近期学位授权点评估、研究生就业及毕生主题教育、安全管理、培养和学位等教育教学管理工作进行了安排与部署。

  

学科与研究生管理处

                                2018年4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