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研究生参加中国(大连)第九届国际基因节会议

发布者:学科与研究生管理处信息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8-04-28浏览次数:211

2018425-27,第九届国际基因节会议在大连召开,我校147名教师与研究生参会,涉及水产与生命学院、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以及理学院4学院

 

本次大会是为庆祝DNA双螺旋结构发现65周年,为生命科学领域的全球科技工作者、研究机构搭建一个自由交流的平台,促进国际交流与国际合作。大会邀请3位诺贝尔奖大师莅临并做主题报告。同时,还将邀请来自各国的科学院院士,国际顶级专家以及世界各地的著名专家、学者、500强企业高管、海外华人科学家、投资人、政府机构代表等。本届国际基因节会议的主题是:加速“一带一路”生物界的大合作。

我校研究生通过本次学术交流与讨论,拓宽了学术视野,激发了创新思维,获得了研究的新思路、新想法。

 

研究生学院

2018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