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机关总支第六党支部走进屹馨大山中心社区,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活动

发布者:学科与研究生管理处信息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8-07-01浏览次数:204

2018630日,天气朗润,我校机关总支第六党支部8名在职党员走进屹馨大山中心社区,参加在职党员进社区活动,以实际行动向党的97岁生日献礼。

 

党员们穿上志愿服务红马甲,联系居民,服务群众。活动现场,在职党员开展大连海洋大学招生咨询、发放食品安全工具包、民法手册,解答居民的疑问;拿起工具,清理大山广场文化长廊、粉刷楼梯外广告,还居民一个洁净的空间;与屹馨大山中心社区工作人员一起,走访困难党员,把党的关怀带到社区每一个角落。

活动吸引了大批群众,得到了群众的肯定,我校机关总支第六党支部各位党员也将再接再厉,把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行动进一步落到实处,努力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机关总支第六党支部

                       2018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