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18年大连海洋大学研究生导师培训会的通知

发布者:学科与研究生管理处信息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8-07-05浏览次数:172

各学院

为提高我校研究生培养质量,加强研究生导师队伍建设,学校决定举办 2018年研究生导师培训会,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和地点

时间:2018年7月6日(周五)14:00-17:00

地点:另行通知

二、培训会内容

邀请中国农业大学李健强教授和北京师范大学沈湘平教授做专题报告。

李健强教授《一个导师一盏灯》

沈湘平教授《做一名合格的研究生导师》

三、参会人员

全校研究生导师(2018年新增校内研究生导师必须参加)。

四、工作要求

1. 未参加导师培训的新增导师和连续两年不参加导师培训的导师,原则上不能参加研究生和导师的双向选择工作;

2. 请各学院7月5日下午2点前将参会人员名单电子版(附件)发送至liyaqi@dlou.edu.cn电子邮箱,并通知参加培训的导师提前十分钟入场签到;

3.2018年新增导师确有特殊情况不能参加培训的,需将出差审批单或情况说明(经所在学院院长签字并加盖学院公章)报送到研究生学院备案。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雅奇

联系电话:0411-84763496

  

各学院导师参会名单.doc

  

  

  

研究生学院

                                             2018年7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