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研究生参加2018年首届辽宁省农业农村振兴与发展研究生学术论坛

发布者:学科与研究生管理处信息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8-07-20浏览次数:385

日前,2018年首届辽宁省农业农村振兴与发展研究生学术论坛在沈阳农业大学召开,我校2016级和2017级水产养殖专业的研究生李莹莹、程操、韩奋杰和任丽媛4人受邀参会。此外,来自沈阳农业大学、大连工业大学、锦州医科大学、渤海大学等5所高校150名师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学术论坛。

本届学术论坛共有16位博士研究和4位硕士研究生进行学术报告,内容涵盖了多个学科,包括兽医学、遗传学、水产养殖、作物学、有害生物与环境安全、农业机械化工程、食品科学与工程、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风景园林学等15个专业。经过一天的交流和专家点评,大会评选并表彰20篇优秀学术报告。我校研究生李莹莹的学术报告获评本次研究生学术论坛的三等奖。

李莹莹作学术报告(报告题目:光棘球海胆(Mesocentrotus nudusTGF-β基因克隆及对海水酸化的响应)

本次学术论坛由辽宁省作物学研究生创新与学术交流中心和辽宁省园艺学研究生创新与学术交流中心主办,沈阳农业大学研究生院承办;本次学术论坛主题是“加强农业科学研究与交流,促进农业农村振兴与发展”。

  研究生学院

2018年7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