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胡玉才一行赴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调研

发布者:学科与研究生管理处信息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8-11-12浏览次数:171

    11月2日,副校长胡玉才一行赴我校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武汉)进行调研。水生所纪委书记吴青丽热情接待了胡校长一行。我校研究生学院有关负责人、水产与生命学院教师代表陪同调研。

在导师代表座谈会上,双方从招生模式、授课方式、学术交流、党员发展等各方面,就研究生的联合培养等相关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研讨。胡玉才对我校与水生所开展研究生联合培养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向各位研究生导师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希望各位导师能进一步支持和鼓励研究生开展科学研究和学术创新,继续加强对研究生的教育和管理,助力研究生成长成才,实现合作双赢。

在研究生代表座谈会上,胡玉才亲切地询问了研究生们在水生所的学习、科研和生活情况,与同学们进行了充分的沟通和交流。他勉励研究生们要脚踏实地,安心学业,在导师的指导下全面提升自己的科研水平和综合素质,多参加学术交流,多产出高水平的研究成果,并欢迎同学们常回母校。

我校2017年与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签署了联合培养研究生协议,目前有33名学生在水生所进行联合培养,双方合作初见成效。

研究生学院供稿

2018年11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