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8年大连海洋大学 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与创新工程项目结题的通知

发布者:学科与研究生管理处信息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8-11-16浏览次数:282

各有关学院:

根据我校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与创新工程工作安排,决定启动2018年大连海洋大学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与创新工程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结题验收范围

此次进行结题验收的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与创新工程项目,共包括11个类别。项目类别编号如下:

项目名称

项目编号

研究生培养模式改革一般项目

01

本硕贯通人才培养模式改革项目

02

研究生在线开放课程项目

03

研究生教学优秀案例项目

04

研究生案例教学课程项目

05

研究生课程教学项目

06

研究生联合培养项目

07

研究生实践基地项目

08

研究生创新创业竞赛活动项目

09

研究生创新与学术交流中心项目

10

高端学术会议支持项目

11

2、结题验收所需材料

(1)《大连海洋大学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与创新工程项目结题报告》(附件1),一式两份(纸质版、电子版)。

为准确认定项目经费资助额度,请在结题报告的成果清单栏目尽可能详细说明成果情况,例如发表的论文期刊等级及收录情况、案例课程入库情况等。若未能准确注明项目成果详细情况,按该成果类别最低等级认定。

(2)项目成果支撑材料,须装订成册

(3)填写成果明细表(附件2)。

注:以上材料均需提交电子版,电子版命名格式为:“学院-项目类别编号-项目负责人姓名”。所有项目成果取得时间均为2018年1月1日以后。

3、项目成果证明材料要求

(1)教改论文:须为已见刊论文(录用通知无效),提供知网/万方/维普三大数据库在线检索截图(在检索期刊上刚刚发表的待检索论文需提供期刊原件)。

(2)在线课程/案例课程/入库案例:提供在线课程建设网页截图,尽可能提供能够证明研究工作量和研究水平的佐证材料;

(3)基地建设:提供基地建设协议复印件及进入基地联合培养的学生名单;

(4)学科竞赛:提供获奖证书复印件或举办竞赛相关证明材料;

(5)研究成果奖:提供获奖证书复印件;

(6)举办会议:提供举办会议相关证明材料;

4、各学院材料汇总要求

项目结题材料由各学院进行汇总,提交材料要求如下:

(1)纸质版材料:结题报告(一式两份)、成果材料、成果统计表

(2)电子版材料:

  A. 本学院项目成果统计表:请仔细阅读备注,各学院汇总的项目由学院进行排序编号,填写“项目编号”列。

B.文件夹1:汇总本学院结题报告,结题报告命名以“项目编号”命名。

C.文件夹2:汇总本学院项目成果证明材料,证明材料命名以“项目编号”命名。

5、时间要求

各学院请于11月20日上午930分前将以上结题材料纸质版及电子版上报至研究生学院教学管理科(实验楼S313)。

 附件1-结题报告.docx

 附件2-成果统计表.xlsx

研究生学院

                                                 2018年11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