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研究生培养与管理工作会

发布者:学科与研究生管理处信息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8-11-28浏览次数:216

    1113日,我校在行政办公楼五楼会议室召开研究生培养与管理工作会,副校长胡玉才出席并主持会议。各学院院长、分管研究生工作领导、研究生学院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胡玉才为2018年辽宁省研究生创新与学术交流中心颁发了铜牌,为获得2018年度辽宁省研究生教学成果的负责人颁发了证书,对各学院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鼓励各学院和项目负责人多出成果、出好成果。他强调,各学院要继续做好深化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和创新的推进工作,鼓励研究生导师、任课教师和管理人员积极投身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与创新研究,掀起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与创新研究与实践的新高潮,各学院应认真梳理2018年的教改成果,做好项目成果备案验收和省专业学位研究生综合改革试点项目的年度总结工作。在谈到学位授权点评估时胡玉才强调,各学院要在学科与研究生管理处的指导下高质量完成学位授权点评估报告,按要求及时在国家平台备案;胡玉才强调了硕士学位论文质量,他说,各学院及导师应加强指导、严格审核,确保学位论文质量,按学校要求完成硕士学位论文抽检工作。

会上,学科与研究生管理处通报了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进展和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综合改革试点项目2018年工作情况,对2018年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项目成果验收、综合改革试点项目2019年工作任务以及近期学位和日常管理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与部署。

  

                                                                  学科与研究生管理处

                                                                      2018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