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研究生在辽宁省首届研究生ERP沙盘模拟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学科与研究生管理处信息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8-11-23浏览次数:272

2018年11月17日至18日,辽宁省首届研究生ERP沙盘模拟大赛在辽宁大学举行,由我校经济管理学院郑鹏副教授指导的研究生ERP校队在本次大赛中获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

本次大赛由辽宁省教育厅主办,吸引了大连海洋大学、大连理工大学、沈阳师范大学、沈阳建筑大学、沈阳药科大学、沈阳大学、渤海大学、辽宁大学、辽宁科技大学、辽宁石油化工大学等10所高校近60支队伍、超过300名研究生的积极参与。经过各高校的内部选拔最终有17支队伍,110多人参加决赛。经过6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大赛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我校与辽宁大学、沈阳药科大学和沈阳师范大学等7支队伍获得三等奖。

通过本次比赛,提高了我校研究生的管理理论的实践运用能力,培养了学生的团队意识及对实际企业运营的管控力、决策力,进一步提高学生的市场信息综合判断、产品发展方向控制生产运营管理能力、财务分配控制、实战决策、信息竞争与团队协作等多方面的能力,激发学生创新创业的积极性和创新创业能力,推动我校研究生实训教学质量提升。

研究生学院

2018年11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