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研究生参加第二届辽宁省研究生海洋食品创新大赛喜获佳绩

发布者:学科与研究生管理处信息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8-12-05浏览次数:183

1130日至121日,由辽宁省教育厅主办,大连工业大学、辽宁省食品科学技术学会等单位承办的第二届辽宁省研究生海洋食品创新大赛决赛在大连工业大学举行。



本届赛事于10月中旬拉开帷幕。共有来自省内外多所高校的49个作品通过初审入围决赛。决赛评审专家组由来自大连理工大学、吉林大学、辽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技术中心、大连工业大学、大连鑫玉龙海洋珍品股份有限公司以及我校的知名专家组成。经过产品展示、视频演示、现场答辩等环节的激烈角逐,由我校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师赵前程、武龙指导,2018级研究生杨贺棋、周新、李欣蔚、董秀瑜共同完成的《融合海洋膳食纤维系列休闲食品》获得二等奖;由陈佳(2017级)、姜淼(2018级)共同完成的《嘿呦》获得三等奖;另有4个作品获得优秀奖。此外,我校还获评本届赛事优秀组织奖。



通过参加此次竞赛,进一步激发了我校师生投身食品科技创新创业活动热情,展示了我校食品科学与工程学科研究生培养成果,并促进了我校与行业企业、兄弟院校就新时代食品类专业人才培养展开交流合作。

研究生学院

12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