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研究生会召开期末工作总结会

发布者:学科与研究生管理处信息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8-12-25浏览次数:73

12月13日,校研究生会在实验楼S206召开期末工作总结会。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高雪梅、教育管理科相关工作人员及全体研究生会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孙大志老师主持。

会上,李枫老师就本学期研究生会开展工作情况进行点评。孙大志对近期校研究生会将要开展的工作进行部署。高雪梅做总结发言,她对校研究生会在本学期取得的工作成绩予以肯定,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研究生干部要处理好学习和工作的关系,不能因为工作放松对学习和科研的要求;二是研究生干部要加强自身的管理,处处争当表率;三是研究生干部要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通过本次会议,不仅使研究生干部对自身要求有了清醒的认识,而且使研究生干部明确了下一步的工作方向,这为研究生会扎实开展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2018年12月17日

研究生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