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举办弘扬雷锋精神专题报告会

发布者:学科与研究生管理处信息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9-03-09浏览次数:98

3月5日下午,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第五期“青蓝讲堂”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讲堂邀请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2017级研究生李子玄作了题为《弘扬雷锋精神引领时代新风》的报告。全校近300名研究生代表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会上,李子玄结合雷锋生前的事迹,从什么是雷锋精神,为什么学习雷锋精神、怎样学习雷锋精神三个方面为在场研究生阐述了新时代研究生应该如何继承和弘扬雷锋精神。整场报告语言生动、内容详实、案例具体,赢得了现场研究生的积极响应和一致好评。

本次报告会是贯彻落实辽宁省委高校工委关于深入开展学习雷锋活动的通知精神,旨在通过学生的亲身经历和感受,具体阐述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通过此次报告会,提高了我校研究生的社会责任感,为推动我校研究生成为新时代雷锋精神的传播者、弘扬者和践行者奠定了思想基础。

研究生学院

2019年3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