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课堂教学督导工作安排

发布者:学科处信息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9-03-29浏览次数:83

根据教育部《关于加强学位与研究生教育质量保证和监督体系建设的意见》学位[2014]3文件中对研究生教育质量保证和监督建设的要求,加强我校研究生课程教学和培养环节的管理,发挥研究生教学督导组的职能,现将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课堂教学督导工作安排如下:

一、工作内容

课堂教学督导工作包括对课堂教学进行巡视、完成课堂教学巡视记录、课后与授课教师进行交流、将巡视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向各学院进行反馈。

二、时间安排

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对研究生课堂教学质量进行巡视,具体时间为1~13周的每周、周、周、周(除第9周)。督导组员集合时间为相应日期上午1000和下午1500,集合地点为教学督导组办公室(综合楼S315)。

三、人员安排

每次巡视工作由研究生教学督导组牵头,各学院的督导组成员及研究生学院有关人员参加(详细名单见附件)。如有特殊事情需要请假,需要向研究生教学督导办公室说明情况,并安排其他人员代替进行巡视工作。

研究生教学督导组办公室地点:综合实验楼S315

电话:0411-84762281

附件:

2019年春季学期研究生教学巡视工作安排

时 间

督导组

研究生学院

第一周

湛垚垚、宋 达

马雪菲

第二周

孔 亮、宋 达

李雅奇

第三周

任丹丹、周一兵

李 枫

第四周

薛冬娟、宋 达

孙 谦

第五周

张殿光、宋 达

李静茹

第六周

李松松、周一兵

殷旭旺

第七周

隋江华、宋 达

常亚青

第八周

张 瑜、宋 达

高雪梅

第九周



第十周

迟建卫、周一兵

孙大志

第十一周

王 倩、宋 达

李雅奇

第十二周

朱 晖、宋 达

马雪菲

第十三周

郭 双、周一兵

殷旭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