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先烈志 铸中华魂 ——研究生学院组织师生党员开展祭扫烈士陵园活动

发布者:学科处信息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9-04-08浏览次数:212

为继承先烈遗志,弘扬民族精神,4月4日上午,研究生学院组织师生党员45人前往大连市烈士纪念馆开展祭扫烈士陵园活动,深切缅怀为党为国家为人民舍生忘死、英勇献身的革命先烈,接受红色革命教育。

纪念碑前,参加祭扫的师生党员正装肃立、整齐列队,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向为革命事业付出生命的先烈们鞠躬默哀,并一一向先烈们敬献鲜花。展览馆内,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师生党员们认真学习英烈们为实现国家独立、民族解放而英勇献身的光荣事迹。参观结束后,师生党员们在烈士纪念碑前面对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本次活动,师生党员们深刻的认识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是无数革命先烈用血肉之躯换来的。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革命先烈们不怕困难、不畏艰险、英勇献身的革命精神,锐意进取,认真学习,努力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