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众联环境检测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者:学科处信息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9-05-06浏览次数:51

一、公司简介

唐山众联环境检测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是一家专业从事环境检测及环保技术咨询服务工作的技术服务机构,是河北省第一批取得第三方检验检测资质的专业检测机构,公司以精湛技术、精心服务、精准对接,为企业提供环境检测、节能检测、辐射检测、环保技术咨询、研发等一站式服务,在河北省内环境检测领域具有较高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众联公司位于唐山市开平区开越路190号,占地3300余平方米,拥有自建的办公大楼,目前实验室面积3000平方米,办公面积500平方米公司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工作环境优良并配备羽毛球、乒乓球及健身活动室等,检测仪器配置精良,检测能力基本涵盖了环保等相关领域涉及的全部参数,是从事技术服务以及研究的理想场所。众联公司液相色谱仪、气相色谱仪、气质联用仪、电感耦合等离子体质谱仪、离子色谱仪、原子吸收分光光度计、原子荧光分光光度计等大型仪器,进口设备达67%以上,为客户提供迅速、准确、可靠的检测技术服务。此外,众联公司组建了一支积极进取、团结奋进、技术精湛的专业技术服务团队,专业技术人员近40人,其中硕士以上学历达43%以上,本科以上学历达93%以上,同时有业内权威专家进行技术把控,并与多家高校及科研院所建立了合作关系,保证了公司大踏步稳步向前发展。

二、招聘岗位

1、岗位职责

结合本专业知识,从事现场采样、实验室分析、技术报告编制等检测技术服务,为客户提供全面的环保技术咨询工作。

2、招聘人数

计划招收15人,男生优先。

3、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

2)分析化学、应用化学、环境检测(环境监测)等化学分析相关专业,环境工程、环境科学等相关环保专业;

4工作地点:河北省唐山市开平区

招聘须知:

将简历的文件名以“姓名+专业名称+学校名称+学历+应聘从业方向”格式重命名后以附件形式发送

、联系方式

1、联系人:魏经理

2、电话:0315-6311881

3、电子信箱:tszlzp@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