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农业教指委2019年研究课题的通知

发布者:学科处信息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9-05-09浏览次数:266

各相关学院:

为促进农业专业学位与研究生教育的科学研究和改革发展,经全国农业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以下简称“农业教指委”)研究决定开展 2019 年研究课题申报工作。

根据农业教指委《关于组织申报2019年研究课题的通知》(农业教指委秘[2019]8号),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申报条件及相关要求见附件。


二、材料报送

1.《全国农业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2019年研究课题申请书》(附件3):

(1) Word,文件名为“10158大连海洋大学-课题名称-课题负责人.doc”(首页“所在单位”及“通讯地址”部分请勿修改;末页“课题负责人承诺”及“所在单位推荐意见”部分不需填写);

(2) PDF,文件名为“10158大连海洋大学-课题名称-课题负责人.pdf” (首页“所在单位”及“通讯地址”部分请勿修改;末页“课题负责人承诺”及“所在单位推荐意见”部分不需填写);

(3) 纸质版一份(首页“所在单位”部分填写课题负责人所在单位(大连海洋大学xx学院);“通讯地址”部分请勿修改;末页“课题负责人承诺”课题负责人本人签字;“所在单位推荐意见”部分由学院负责人签字、盖学院章)。  

2.《课题申报书查重报告》

课题申报书须用知网系统进行查重(要求重复比例不能超过30%)。

(1) PDF版
    (2)
纸质版(查重报告首页)一份,附《课题申报书》后。

3.《大连海洋大学2019年初审推荐课题信息汇总表(附件4):

(1) Excel,“xx学院2019年初审推荐课题信息汇总表.xls”(“所在单位”部分请勿修改;“查重比例”部分必填,并保证真实有效);

(2) 纸质版一份(“所在单位”部分请勿修改;“查重比例”部分必填,并保证真实有效;学院负责人签字、盖学院章)。

  

以上材料,请于524日前以学院为单位报送,电子版形成一个压缩包,压缩包文件名称:大连海洋大学-xx学院,发至邮箱liyaqi@dlou.edu.cn纸质版报送至教学管理科(综合实验楼s313)。


三、注意事项

1.课题申报书须使用知网的系统进行查重,内容查重比例不得超过30%

2.课题申报书报送后,由研究生学院进行基本资格审查,对符合要求的课题进行评审,并择优进行推荐至农业教指委。

  

附件 农业教指委秘[2019]8号--关于组织申报2019年研究课题的通知.rar

  

  

研究生学院


2019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