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4日10:00一教103东方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学科处信息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9-05-13浏览次数:53

时间:5月14日10:00

地点:一教103教室

需求专业:金融财经类专业优先

一、公司简介

东方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是一家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设立的综合类证券公司,其前身是于1998年3月9日开业的东方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总部设在上海,现有注册资本69.94亿元。公司于2015年3月23日成功登陆上交所(600958),2016年7月8日H股成功发行并上市(03958),成为行业内第五家A+H股上市券商。2018年证券公司分类位于AA类。

2000总资产(亿)≈4000员工(人)153分支机构。

经过20年的发展,公司从一家仅有586名员工、36家营业网点的证券公司,逐渐壮大为一家总资产达2000亿,净资产超过500亿,员工4000余人、在全国76个城市设有153家分支机构,提供证券、期货、资产管理、理财、投行、投资咨询及证券研究等全方位、一站式专业综合金融服务的上市证券金融控股集团。

公司全资持有上海东证期货有限公司、上海东方证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上海东方证券资本投资有限公司、东方金融控股(香港)有限公司、上海东方证券创新投资有限公司,与花旗集团合资设立并控股东方花旗证券有限公司,同时作为第一大股东参股汇添富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将继续秉承“团结 进取 务实 高效”的企业精神,致力于创建“具有国内一流核心竞争力、为客户提供综合金融服务的现代投资银行”。

我们近半年所获荣誉

20184月,东方证券获评“2017年度最受投资者尊重的上市公司”。

20186月,东方证券成功入选2018年上证公司治理板块。

201811月东方证券成功获批设立“东方赢家博士后科研工作站”。

201811月,东方证券出资20亿元设立的“证券行业支持民企发展系列之东方证券1号单一资产管理计划”正式获得中国基金业协会备案。

二、招聘岗位

岗位名称:理财顾问助理

工作地点:大连

招聘人数:5人

岗位职责

1、服务或维护存量客户;

2、搜集整理市场信息,服务客户投融资需求;

3、销售公司产品和服务;

4、拓展开发新客户。

任职要求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金融财经类专业优先;

2、具备证券从业资格(在培养期的规定时间内需通过基金从业(销售)资格考试);

3、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和专业素质,无违法违规记录;

4、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营销能力与团队协作能力;

5、身体健康,吃苦耐劳,能够适应高强度的工作状态;

6、热衷于证券行业及相关业务的研究分析,具有较高的工作热情。

福利待遇:

1、六险二金(转正前五险一金);

2、国家规定的各类休假及年假;

2、午餐补助、工会节日礼品;

3、定期业务培训,专项考试培训等。

职业规划:

1、应届毕业生入职后前12个月视为其本人的培养期;

2、培养期内有指定带教老师;

3、根据考核情况和个人发展预期,在转正时可调整至财富顾问序列、机构业务序列的岗位。

三、联系方式

1、联系人于玲

2、联系电话:1571235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