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5日10:00一教103大连宏鑫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学科处信息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9-05-13浏览次数:215

大连宏鑫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时间:5月15日10:00

地点:一教103

需求专业:土木工程、暖通、给排水等相关专业

一、公司简介:

    大连宏鑫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始建于2003年11月11日,是以房屋建筑为核心产业发展壮大起来的大连市骨干民营企业,经过十多年的历程,宏鑫建设形成了以资本运作为纽带,战略管控的集团化营运模式。经营范围也逐步扩展到市政工程、绿化工程、房地产开发、物业管理、餐饮娱乐等为一体,跨行业、跨区域、多元化经营的大型企业集团。

    集团具有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土石方工程专业承包贰级、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贰级、起重设备安装工程专业承包叁级。企业注册资本15000万元,净资产3.53亿元,拥有固定资产2.76亿元,管理人员350人,具有工程技术、经济管理人员297人;各种大型机械设备百余台。近年来,集团公司通过招聘大学生走进施工现场实习,集中培训学习,培养青年骨干,通过考试合格后从事的项目经理(一级注册建造师)18人,(二级注册建造师)15人。目前这些青年骨干正在为集团的发展在各自的岗位上辛勤的工作,通过社会招聘各类管理人员230余人;培训技术工人500余人,同时我集团公司为社会每年提供2000个就业工作岗位。

    集团公司下设8个建筑施工分公司,大连鑫湾置业有限公司、大连雅洁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大连宏鑫建设工程劳务有限公司、大连金谷生态农业有限公司、大连长兴岛经济区宏鑫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大连宏鑫绿化工程有限公司等6个子公司。

    多年来,承蒙社会各界的厚爱和鼎力相助,依托企业自身的优势,始终把“科学管理筑精品工程、追求卓越创时代辉煌”作为企业发展的精神;以“诚信为本、追求卓越”作为企业发展的理念;树“精品经典意识、追求和谐共赢”作为企业发展的目标。从而实现了企业跨越式发展的新格局和企业文明与社会发展的和谐共生。

    企业现已跻身到大连市建筑业骨干企业之林,得到了社会广泛认可和高度关注,赢得了大连市“AAA级诚信企业”10项、大连市“先进企业”8项、大连市“建筑工程安全管理先进企业”5项、大连市“星海杯”工程15项,大连市“安全质量标准化管理示范工地”28项、辽宁省优质主体工程18项,辽宁省“世纪杯”工程10项,辽宁省建筑安全标注化示范工程1项,辽宁省建筑施工文明工地3项,,辽宁省“重合同、守信用”单位12项、辽宁省“质量、服务、信誉AAA级”企业5项、中国建协“施工安全文明工地”企业,全国“AAA级安全文明标准化示范工地”等多项荣誉称号。

    近年来,企业先后承建了快轨交通、机床泵业、冶金化工、水泥制造、轴承机械等厂房、办公楼大型工程建筑和高等院校、体育场馆、宾馆酒店、金融机构、综合楼、教学楼、驻连部队及民宅公寓等军民商住建筑群体。企业在施工中严格管理,建立健全各项管理制度,特殊工程编制专项保密制度,安排专职保密员,绝对做好保密工作;在安全管理、职业健康、文明施工、环境保护等方面投入足额资金,专款专用,确保各项工作顺利进行,无重大安全事故发生,安全达标合格率达100%,文明施工合格率达100%,工程安全优良率达90%;在质量管理上精雕细琢,精益求精,大力推广并使用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工程合同履约率达100%,工程质量合格率达100%,工程质量优良率达95%,其中获奖率达60%以上。 公司在2005年通过了IS09001质量体系、IS014001环境管理体系和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三整合认证。

    勤劳睿智的宏鑫人正合力推动宏鑫发展的巨轮,以敏锐的思维创造激情企业,以与时俱进的市场挑战魄力来筑就更加骄人的业绩,不断地壮大企业规模,改革企业机制,注入新的活力,塑造出极品经典杰作,打造一流旗舰航母,实施开发与建筑并重的企业发展战略,同时带动其他行业齐头并进,同步发展,正昂首阔步朝着现代化、综合性、国际化的大型企业集团迈进。

二、招聘岗位

    1、土木工程管理:6人,土木工程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能力优秀,责任心及沟通能力强,能吃苦耐劳。

    2、给排水工程师:2人,给排水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能力优秀,责任心及沟通能力强,能吃苦耐劳。

    3、暖通工程师:2人,水暖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能力优秀,责任心及沟通能力强,能吃苦耐劳。

三、简历投递说明

    1、接收电子邮件投递简历,应聘者请将个人简历投至:lx12377321@outlook.com

    2、根据报名者的基本情况,经初审择优确定参加面试人选。面试时间会提前电话通知应试者。初审没入选者不一一回复,请谅解!

四、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骁    联系电话:15566899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