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副所长缪炜一行来我校调研

发布者:学科处信息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9-05-29浏览次数:146

 57日,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副所长缪炜一行来访我校,就联合培养研究生工作进行调研。副校长胡玉才会见了缪炜一行,并主持召开座谈会。我校研究生学院、水产与生命学院有关人员参加了座谈。

 胡玉才对缪炜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学科和研究生教育的基本情况。胡玉才表示,与中科院水生所联合培养研究生两年以来,双方加强沟通与交流,在人才培养、科研合作等方面取得了较好的效果。希望双方今后共同努力,在现有基础上把联合培养研究生工作推向深入,为提高我校研究生教育教学水平和培养质量提供更好的机遇和平台。

 缪炜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的情况,希望能进一步加强与我校的交流与合作,把双方联合培养研究生工作做细做实,促进双方互利共赢和共同发展。

 会上,双方就研究生课程教学、科研和实践教学安排、学位论文等联合培养研究生具体事宜进行了深入研讨,并在完善蓝色人才培养体系、加强导师队伍建设等方面达成了进一步的合作意向。

研究生学院 供稿

2019年5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