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届毕业研究生办理改派须知

发布者:学科处信息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9-06-26浏览次数:185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计划于79日到辽宁省大学生就业创业中心为2019届毕业研究生集中办理改派。改派研究生需于78日前提供材料如下:

1)《报到证》原件;

2)原接收单位解约或离职证明(定向生需提供定向单位或定向地区意见);

3)与新的就业单位签订的《就业协议书》(2份,派回生源地可免此件)。

辽宁省大学生就业创业中心于2019710日开始接受个人办理改派手续。个人前去办理改派需要提供材料如下:

1、毕业时已落实就业单位,申请改派回生源地或其它就业单位的毕业研究生,须持以下材料:

1)《报到证》原件;

2)原接收单位解约或离职证明(定向生需提供定向单位或定向地区意见);

3)学校研究生就业主管部门的调整改派意见(定向生需提供学校正式文件),见附件;

4)与新的就业单位签订的《就业协议书》(派回生源地可免此件);

2、毕业时派回生源地,申请改派至其它就业单位的毕业研究生,须持以下材料:

1)《报到证》原件;

2)与新的就业单位签订的《就业协议书》。

辽宁省大学生就业局推出改派、报到证补办等代办业务,个人办理改派和代办流程详见微信公众号ln91work服务商城,微信号:lnbysfwzx

关于        同学派遣的情况说明.doc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研究生院

                                                         2019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