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接待中国海洋大学 “蓝色引航计划”研究生实践团队到校交流

发布者:学科处信息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9-06-28浏览次数:126

621日,中国海洋大学“蓝色引航计划”研究生实践团队的6名师生到我校交流,在水产与生命学院会议室召开了交流会。我校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研究生院副院长刚健,水产与生命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家润,水产与生命学院、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40余名师生参加会议。

会上,中国海洋大学水产学院教师向同学们介绍了学校概况、学科分类、招生政策等相关信息。中国海洋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水产学院研究生分别做了《面朝海大,扬帆起航》《他们与海大的相识相知》《蓝色领航——我和我的海洋大学》的讲座,分享了他们科研、学术及实践成果,并与现场同学充分互动,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交流会的举办,为两校研究生、本科生建立了紧密联系,增进了友谊,为进一步加强两校学术文化交流奠定了基础。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水产与生命学院供稿

2019年6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