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篇硕士学位论文获2018年辽宁省农林类专业学位研究生优秀硕士学位论文

发布者:学科处信息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9-07-05浏览次数:129

近日,辽宁省农林类专业学位研究生教学指导委员会公布了2018年辽宁省农林类专业学位研究生优秀硕士学位论文评选结果,我校2篇硕士学位论文获奖。

获奖情况如下:

序号

论文题目

领域

作者

指导教师

所在学院

1

海洋经济动物的人工培育及其产业化研究以刺参为例

渔业发展

夏雪

殷旭旺

水产与生命学院

2

协同氧化法低聚壳聚糖的制备、表征及应用研究

资源利用与

植物保护

郎月婷

郑丽娜

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


我校于2017年被列为辽宁省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综合改革试点校,近三年来以招生改革和培养改革为重点,深入推进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综合改革,本次我校有2篇硕士学位论文获辽宁省农林类专业学位研究生优秀硕士学位论文充分体现了我校多年来在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和专业硕士学位论文质量保障方面所取得的扎实成效。今后,我校将进一步规范专业学位论文要求,强化专业学位论文应用导向及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工作的质量意识,切实提高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质量和学位论文质量。

 

研究生院 供稿

2019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