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百名博士老区行”暑期科技服务活动出征仪式

发布者:学科处信息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9-07-09浏览次数:138

74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五楼会议室举行“百名博士老区行”暑期科技服务活动出征仪式,副校长胡玉才出席仪式。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相关负责人,我校赴广西防城港和内蒙古鄂尔多斯的2支暑期科技服务实践团队师生共计20余人参加出征仪式。仪式由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高雪梅主持。

出征仪式上,胡玉才为2支社会实践团队的队长授旗,并做了讲话。他首先感谢团队师生能够积极主动参加“百名博士老区行”暑期科技服务实践活动,希望团队师生在开展活动中要遵守纪律,服从指挥,团结一致,确保安全;要珍惜机会,主动作为,学以致用,增长才干;他希望师生们要不负学校所托,在科技服务中充分展现大海大人的风采。党委研究生工作部负责人对“百名博士老区行”活动开展情况做了介绍,并从强责任、守纪律、重宣传、做总结四个方面对团队师生提出了要求。

百名博士老区行”活动自2005年起由中国农业大学、北京林业大学、南京农业大学等10余所高校共同发起,至今已连续举办十四届。我校今年首次参加这项活动,由来自水产与生命学院、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海洋法律与人文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师生组成两支队伍,将分赴广西防城港和内蒙古鄂尔多斯开展为期十天的科技服务活动。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