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下半年大学外语等级考试报名通知

发布者:学科处信息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9-09-11浏览次数:2159

2019年下半年大学外语等级考试报名通知

各学院:

国家外语考试中心定于20191214日进行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现将我校学生报名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开考科目

英语四级、英语六级

二、开考科目

英语四级考试时间为12149:00-11:20;英语六级考试时间为121415:00-17:25

三、报名资格

1.英语四级:凡我校在籍研究生,根据所修读语言可报考英语四级考试。

2.英语六级:凡我校在籍研究生英语四级考试成绩达425分(含425分)以上者,均可报考英语六级。

四、收费标准

四六级报名费均为30/人次。

五、报名时间及方法:

1.报名时间:913--91714:00

1.研究生登陆研究生学院“研究生管理系统”网上报名(建议使用IE浏览器),身份为“研究生”,账号为学号,初始密码为8位数出生日期(建议登陆后在“系统设置-修改密码”一项进行维护)。

2018-2019级研究生入口:http://gs.dlou.edu.cn:8081/

2017级及之前研究生入口:http://gs.dlou.edu.cn:81/

报名方法:先完善个人信息并上传照片(学籍管理—学生数据—编辑),照片上传成功以后才能进行网上报名(培养管理—外语等级考试),网上报名截止时间为91714:00逾期系统将自动关闭,不受理任何研究生补报名申请。请研究生尽量提早报名,避免最后时段报名造成网络拥堵进。

照片要求:照片应为蓝色背景,采集的图象大小最小为192X144(高X宽),成像区大小为48mmX33mm(高X宽),以身份证号+.jpg格式命名,文件大小48K的一寸彩色免冠照片。手机拍摄照片无效。请研究生上传图像采集的电子照片,如因照片问题,如底色不正确、大小不符合、像素过低等任何照片原因导致无法成功报名,不予补报,后果自负。

2.各学院于919日上午9点-10到综合实验楼S412领取报名汇总表、确认信息准确无误(考生本人确认签字)、收取报名费,将汇总表及报名费于920日下午2-3交至综合实验楼S412,逾期视为自动放弃报名费不接受现金,现场转账到指定支付宝。

五、注意事项

1.各班不得接受非本班学生或校外人员在本班交费报名。

2.因考生自身原因导致报名信息有误,后果自负。

3.根据省招考办有关考试通知精神,四、六级不得同时兼报。

4.凡未在指定时间内报名者,视为自动放弃,不予补报。

5.考生考试时自备2B铅笔、黑色签字笔、橡皮和调频收音机。

6.凡违反报名规定者,取消考试资格,情节严重者给予批评直至纪律处分。

  

                       研究生院

2019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