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9级研究生开学典礼暨文艺汇演

发布者:学科处信息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9-09-17浏览次数:311

 912日,大连海洋大学2019级研究生开学典礼暨“祖国在心中,梦想在海大”迎新文艺汇演在学校俱乐部召开。校领导姚杰、宋林生、吴连臣、张国琛、胡玉才、王玉清、赵乐天,各学位授权点负责人,各学院、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研究生导师代表和2019级全体研究生出席典礼。典礼由副校长胡玉才主持。

 典礼上,校党委书记姚杰代表全校师生欢迎我校2019级留学生和研究生。他以我校优秀毕业生的事迹举例,激励2019级留学生、研究生,希望他们既要志存高远,更要脚踏实地,把自己的理想和祖国的前途紧密联系,实现自我价值;希望他们心无旁骛、求知问学,练就过硬本领,实现报国之情;希望他们锤炼品德修养,常怀感恩之心,秉持诚信,坚守底线,自强不息,止于至善。

 校长宋林生介绍了我校研究生奖助体系,公布了2019国家奖学金、新生奖学金、留学生奖学金等各类研究生奖学金获奖名单。与会校领导为获奖学金学生代表颁发了证书。

 研究生导师代表、研究生新生代表、留学生代表和在校生代表在典礼上发言。

 开学典礼之后,“祖国在心中,梦想在海大”文艺汇演正式开始。汇演现场气氛热烈,观众热情洋溢,互动频繁,为2019级研究生开启新的征程加油助力

研究生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