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海洋大学2020届毕业生秋季就业洽谈会学生须知

发布者:学科处信息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9-10-16浏览次数:94


大连海洋大学

2020届毕业生秋季就业洽谈会学生须知

为切实做好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根据学校总体安排,将于2019年10月18日(周五)在文夫图书馆举办2020届毕业生秋季就业洽谈会,现将企业参会信息和学生参会注意事项告知如下:

一、洽谈会时间:

10月18日上午8:30--11:30

二、洽谈会地点:文夫图书馆

三、学生参会注意事项:

1、毕业生须携带个人简历、学生证或就业协议等有效证件于8点30分前在图书馆门口排队等候,无证件者不得入内。

2、等候及入场应聘时,要自觉排队,避免拥挤,上下楼梯要注意安全,不要在会场内大声喧哗,并保持好会场卫生。

3、注意防盗、防骗,保管好自己携带的物品,如遇到紧急情况,请及时与现场工作人员及安保人员联系。

4、本次招聘会在图书馆1-5楼设展,具体情况请参考附件中名录及现场发放的企业展位图。

5、为提升应聘效果,建议提前熟知企业展位和着正装应聘。

6、更多招聘信息,请关注大连海洋大学就业服务中心微信平台二维码。

大连海洋大学2020届毕业生秋季就业洽谈会预计参会企业名录.xlsx




大连海洋大学

研究生院

2019年10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