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党委书记徐竹青一行来我校调研

发布者:学科处信息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9-10-24浏览次数:74

1018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党委书记、副所长徐竹青来我校调研。校党委书记姚杰、校长宋林生接待了徐竹青一行。副校长胡玉才在行政办公楼五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座谈会,学科与研究生管理处、科技处、水产与生命学院及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有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胡玉才对徐竹青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学科和研究生教育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大连海洋大学与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同在水产战线,一直以来保持着良好的科研合作交流,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加强沟通与合作,为提高双方的研究生教育教学水平和培养质量提供更好的机遇和平台。

徐竹青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她简要介绍了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的情况,希望能进一步加强与我校的交流与合作,将研究生联合培养工作做细做实,促进双方互利共赢和共同发展。
会上,双方就研究生联合培养深入研讨,并就研究生联合招生专业、导师队伍建设等方面达成了合作意向。

研究生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