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召开社会实践专题工作会

发布者:学科处信息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9-12-30浏览次数:10

12月26日下午,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在行政楼五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暑假社会实践专题工作会。各学院分管研究生工作领导和师生代表2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高雪梅主持。

  

  

会上,高雪梅对2019年研究生暑假社会实践活动进行了总结并对2020寒假社会实践进行了部署。2019年暑假期间,我校首次参加由中国农业大学牵头举办的“百名博士老区行”活动,派出两支社会实践队伍分别前往广西防城港和内蒙古鄂尔多斯开展社会实践活动,取得良好效果,极大提升了学校的知名度。同时,各学院在暑假期间积极组织研究生开展社会实践活动,此次共收到11个学院的实践报告26份,经过查重、校内初评、校外复评等环节,共有28份作品获奖,其中:一等奖7项(含百名博士老区行5项),奖金3000元;二等奖4项,奖金2000元;三等奖7项,奖金1000元;优秀奖10项,奖金200元。水产与生命学院、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经济管理学院、海洋法律与人文学院、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6个单位被评为优秀组织单位。

会上,来自水产与生命学院、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的5个团队进行了汇报,分享了暑假社会实践的收获。与会师生代表围绕研究生社会实践活动的开展进行了热烈的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