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研究生就业工作会

发布者:学科处信息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20-06-08浏览次数:10

6月4日,我校召开2020届毕业研究生就业工作会。副校长胡玉才出席并主持会议,各学院分管研究生就业工作领导、党委研究生工作部负责人及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学院分别汇报了当前研究生就业工作开展情况。研究生工作部负责人传达了上级近期关于做好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有关精神,通报了目前工作进展及下一步工作计划。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以及科技部等六部门印发的《关于鼓励科研项目开发科研助理岗位吸纳高校毕业生就业的通知》文件精神。

胡玉才提出,今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面临严峻形势,任务更为艰巨,要提高重视程度,扎实做好毕业研究生就业工作;要强化就业管理和服务,引导毕业研究生高质量就业;要充分发挥导师第一责任人作用,加强导师对毕业研究生毕业和就业工作的指导,做到“一生一策”;要严格遵守就业签约工作“四不准”要求,规范开展就业统计工作,确保数据真实准确。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