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提交在籍研究生外语等级考试报名照片的通知

发布者:学科处信息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20-06-30浏览次数:10

关于提交在籍研究生外语等级考试报名照片的通知

各有关学院:

2020年起,我省全国大学外语等级考试统一采用教育部考试中心网络报名平台。学校教务处已经提前将在读研究生期间参加过四六级报名的研究生照片导入至报名平台内。经教务处考务中心核对,现有473名研究生(含非全日制)报名照片缺失,现将照片提交事宜通知如下:

一、照片格式及命名要求

照片应为蓝色背景,格式为jpg,采集的图象大小最小为192X144(高X宽),成像区大小为48mmX33mm(高X宽),,以本人身份证号命名,如“210202123456781111

文件大小48K的一寸蓝底免冠照片。手机拍摄照片无效。如因照片问题,如命名格式错误、底色不正确、大小不符合、像素过低等任何照片原因导致无法导入系统,后果由研究生本人承担。

二、提交说明

教育部考试中心网络报名平台数据只导入一次,照片缺失的研究生若在读期间有要报名四六级的意愿的,务必于本次提交符合规定的照片。已经通过四六级考试以及在读期间确认放弃四六级报名的研究生可不提交照片。

三、各学院提交要求

各学院根据教务处提供的研究生照片缺失名单(附件1),务必通知到每一位照片缺失的研究生,并汇总本学院相关研究生电子版照片,同时确认照片命名是否符合要求。

71日中午12点前,各学院将附件1电子版及照片文件夹提交至研究生院。附件1的纸质版(筛选本学院数据即可)由教学秘书、主管研究生领导签字盖章后,于71日下班前将pdf扫描件提交至研究生院。

四、注意事项

自本次外语考试报名开始,我校以后均将使用国家考试平台进行报名。由于国家要求数据及照片需于一次性导入平台,因此若研究生在读研期间有意愿或有可能报名外语考试的,务必于本次提交照片。本次未提交照片的研究生,视为放弃在读期间参加全国大学外语考试的资格。


全国大学外语考试网上报名系统 未导入照片名单(教务处反馈).xlsx

                                              研究生院

                                                             2020.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