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众一心防疫情】我校2020届部分毕业研究生顺利返校

发布者:学科处信息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20-07-08浏览次数:10

按照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统一安排部署,7月6日-7日,我校2020届部分毕业研究生返校,办理毕业离校相关手续。

校长宋林生,副校长胡玉才、赵乐天先后到研究生公寓走访看望返校毕业生和志愿者。宋林生深情祝福广大毕业生:“天高碧海阔,风好正扬帆”,同时感谢志愿者们的辛勤付出。他要求各部门、各学院从严从细落实疫情常态化防控措施,及时帮助毕业生解决实际困难,切实让返校毕业生感受到家的温暖。

此次返校工作,校领导高度重视,各学院周密筹划、尽职尽责,各部门密切配合、妥善安排,确保毕业生安全有序返校,文明平稳离校。各学院相关负责人、研究生导师、党员教师、研究生辅导员、前期已返校研究生和在连研究生等150余人组成志愿服务队,风雨无阻,帮助未返校毕业生打包行李,办理离校手续。

今朝返校绘前景,明日振翅化鲲鹏。祝愿2020届研究生毕业生乘风破浪,扬帆远航!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