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联培单位校内指导教师座谈会

发布者:学科处信息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20-10-30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提高人才爱培养质量,更好的发挥联培单位校内导师的指导作用,我校于1021日下午召开2017-2020级研究生联培单位校内导师座谈会。副校长胡玉才、研究生院副院长殷旭旺、导师代表及研究生院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

会议主要就如何进一步加强和完善联培导师的工作,更好的发挥校内导师在联培学生科研和生活中的作用进行了深入交流。2017级联培学生校内导师毛明光、2018级联培学生校内导师殷旭旺在会上进行了指导研究生的经验介绍,2019级和2020级联培单位校内导师进行了交流发言,并对完善指导工作提出了一些好的建议。

胡玉才校长做总结发言,他代表学校对各位导师的辛勤工作和付出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联培单位的校内导师责任重大,是加强学校与科研院所联培单位的联系的纽带。他希望通过联合培养的形式,以培养学生为纽带,我校导师能与联培单位增加交流、创造更多合作的机会,提升学科的社会影响力。

本次导师座谈会为我校下一步联培单位导师队伍建设理清了工作思路,明确了工作方向,为学科建设和研究生教育的发展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