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海洋大学2020年留学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审结果公示

发布者:学科处信息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20-11-20浏览次数:10

    根据《关于开展2020年大连海洋大学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文件及学校相关规定,经留学研究生本人提出申请,留学生所在学院和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初审推荐,校评审领导小组审议,确定哈申姆瑞比1名研究生拟获得2020年二等留学研究生学业奖学金,吴惠允1名研究生拟获得2020年三等留学研究生学业奖学金。具体名单及等级见附件。

    本公告发布后,如对公示人选有不同意见,请于1126日前向校评审领导小组反映。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要署真实姓名。  

    联系电话:0411-84762082  13354286666

    大连海洋大学2020年留学研究生学业奖学金拟获奖名单.xlsx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研究生院

                                   202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