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冬季2020届毕业生硕士学位论文上网公开事宜的通知

发布者:学科处信息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20-12-02浏览次数:10

各有关学院:

根据《大连海洋大学硕士学位授予工作时间安排》,现将关于开展冬季2020届毕业生硕士学位论文上网公开事宜的通知工作相关事宜安排如下:

1、本年度将向相关机构报送2020届毕业生学位论文进行网上公开(以下简称“上网”),原则上所有2020届研究生学位论文都要进行网上公开。

2、研究生上报材料要求

1)研究生学位论文电子版,命名格式“专业+姓名”;

2)学位论文版权使用说明(附件1)纸质版一式一份。

3、各学院上报材料要求

1)所在培养单位所有上报论文上网的学位论文光盘一张,上交的光盘,需用光碟保护袋装好,光盘上写明“2020年论文上网公开XX学院”字样;

2)所在培养单位所有研究生纸质版学位论文版权使用说明,按专业学号排序;

3)研究生上网公开学位论文汇总情况表(附件2)纸质版,命名格式为“研究生上网公开学位论文汇总情况表-XX学院”。

各学院请于1210日前,将以上材料报送至研究生院教学管理科。



附件1 学位论文版权使用授权书.docx  

附件2 2020年大连海洋大学研究生上网公开学位论文汇总情况表.xlsx

研究生院

2020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