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党支部与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参观关向应纪念馆

发布者:学科处信息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21-05-06浏览次数:10

    4月28日,研究生院党支部与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研究生党支部联合开展“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暨“五联共建”活动,组织师生党员参观金州关向应纪念馆,研究生院党支部和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本次活动。
    参加本次活动的全体党员于28日中午统一乘坐大巴车前往关向应纪念馆。到达纪念馆后全体党员进入展馆参观,在讲解员的讲解下了解了关向应同志短暂而又光辉的一生。参观后,全体党员走到关向应雕像和党旗前,向先烈塑像致敬3分钟,并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最后,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邓立志对本次党日活动进行总结,他表示,通过今天的参观,大家详细的了解了关向应同志光辉的一生,感受到老一辈革命家的革命精神和崇高风范。使全体党员师生更加深刻地了解我党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感悟到我党全心全意为人民的初心使命。也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以昂扬的士气、进取的心态去践行入党誓词,以实际行动去恪守对党的承诺、立足本职、争当先锋,践行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的主题精神,自觉肩负历史使命和时代责任。
    通过本次活动,各位党员接受了一次生动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牢记党员义务,坚定理想信念。纷纷表示要牢记历史,进一步坚定信仰,增强党性修养,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