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党支部开展“师德师风建设专题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学科处信息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21-06-11浏览次数:11

研究生院党支部开展“师德师风建设专题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规范教师履职尽责行为,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更好地发挥党员教师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6月10日,研究生院党支部在一楼会议室开展“师德师风建设专题学习”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邓立志主持。

    会上,常亚青、邓立志、刚健、殷旭旺同志依次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在清华大学考察时强调坚持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目标方向为服务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贡献力量》《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分析研究当前经济形势和经济工作听取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主要情况汇报审议〈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主持会议》等文章。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教育部关于在教育系统开展师德专题教育的通知》《教育部关于印发三个〈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的通知》《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研究生导师指导行为准则》《教育部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等文章。

    通过本次专题学习,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相关政策文件,切实提高自身的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水平,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党和人民满意的好教师。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