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6年6月毕业研究生学位论文校内评阅环节及提交拟申请毕业研究生名单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3-01浏览次数:525

关于开展2016年6月毕业研究生学位论文
校内评阅环节及提交拟申请毕业研究生名单的通知
各有关学院、学位授权点、研究生指导教师:
根据《大连海洋大学2016年6月学位授予工作安排》,现将开展2016年6月毕业研究生学位论文校内评阅环节及提交拟申请毕业研究生详细名单事宜通知如下:
   一、校内评阅环节
1.校内评阅环节流程
校内评阅环节由各个学院自行组织开展,每个研究生需由所在学院指定一名相关学科(领域)校内专家(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进行校内评阅(内审),并填写论文评阅书(附件1)。
所有拟申请2016年6月毕业的研究生的学位论文均需通过校内评阅环节。校内评阅环节完成后,研究生应按照校内评阅环节专家提出的修改意见,在导师指导下修改论文,保证学位论文质量。
2.上报材料要求
请各学院将“校内评阅分数表”(附件2)纸质版于3月11日前报送至学科与研究生管理处,电子版发送到xwb@dlou.edu.cn;校内论文评阅书由各学院存档备案。
注:校内学位论文评阅费标准为200元/篇,由各学院填写相关财务表格后,自行到财务处报销。
 二、报送拟申请毕业研究生名单
    1.请各学院统计2016年6月拟申请毕业的研究生情况(全日制及非全日制),填写“2016年6月拟申请毕业研究生情况表”(附件3),纸质版于3月11日前报送至学科与研究生管理处,电子版发送至xwb@dlou.edu.cn
2.由于2016年上半年学位论文答辩工作已经陆续开始,请各学院及时联系并通知到每一个达到培养年限具有毕业资格的在职研究生。未在各学院上报名单中的研究生,不能参加预答辩、不予受理其查重及外审申请,本次拟申请毕业的研究生名单将以各学院上报的情况表为准。
 
                          学科与研究生管理处  2016年3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