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研究生课表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3-27浏览次数:1083

关于公布研究生课表的通知
 
各相关学院、授课教师、研究生:
本学期研究生课程已经安排完毕(具体见附件1,2),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授课教师查询课表
1. 请授课教师查看课程安排情况并根据课程安排授课,上课学生名单可从研究生管理系统下载。
2. 为方便教师、保证教学效果,10人以下课程由任课教师根据学生课表自行安排时间、地点,并于228日前由学院统一报送至学科与研究生管理处。所有课程应于51日前结课。
3. 为保证教学秩序,课表一经排定,不得随意更改上课时间地点,如因特殊原因确需调整上课时间地点的,须经教师所在学院研究生分管院长同意后调整,并到学科与研究生管理处备案。
二、研究生查询课表
1. 请研究生根据自己的培养计划(网上选课)按照课表安排参加课程学习;其中科技英语写作请查看分班情况(附件3),重修学生上网查看随班情况。
2. 研究生登陆研究生教学管理系统查看本人选课,对照 “课程安排”的开课情况核算自己即将获得的学分,检测能否达到本专业培养方案规定的毕业学分(下称“规定学分”)。核算后无法达到“规定学分”的研究生请联系导师,申请改选本学期开出的其他课程(提交经本人、导师签字的书面申请,申请中需提供本人专业、学号,退课名称和加课名称)或随下一届研究生参加相同课程的学习,获得学分。
3. 考查类课程因故未获得学分的研究生须随下一届重修该门课程。
 
                                   学科与研究生管理处
                                         2017年2月20日